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中邮证券天津分公司落地红桥隆重开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2-10 16:07

12月8日,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隆重开业,红桥区落实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推动金融机构落地再下一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成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峰一同为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开业揭牌,并与红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宇,天津市金融局副局长孙洋,红桥区副区长刘成哲,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步艳红,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庞冠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总经理江淞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陈伟共同启动开业仪式。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许亮主持仪式。

出席仪式的还有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小振,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忠晓、副总经理富闽鲁,天津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杰、纪委书记刘涛,中邮保险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波,中邮证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董喜珍。

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9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公司注册资本50.6亿元人民币,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绝对控股的证券类金融子公司。中邮证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与保荐 、证券自营和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公司目前已经在北京、陕西、深圳等24地设有分支机构,中邮证券天津分公司是中邮证券第25家分公司,是中邮证券不断改革创新、探路先行的产物。

近年来,红桥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紧抓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牛鼻子”,充分发挥京津城际、津沪、津秦、津保等多条高铁交汇于红桥的地缘和交通优势,全面提升生态、教育、医疗等要素支撑,深入挖掘招商线索,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引进了一批有市场、有口碑、有竞争力的优质企业,有力地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邮证券天津分公司是今年红桥区引进的优质企业之一,坐落在红桥区芥园道16号,设置有VIP室、财富中心、自助交易区等多种功能分区。未来,中邮证券天津分公司将发挥邮政金融板块协同优势,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证券经营新模式,联合中邮保险、中国邮政、邮储银行共同打造多板块、全链条金融聚集体,更好满足和服务驻区企业及群众的全方位金融需求。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