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服务光荣道科技产业园及园内企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2-20 09:04

12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光荣道科技产业园调研服务。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区商务局、区政务服务办、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陈宇一行详细了解了“一制三化”改革落地、综合受理、承诺制办理等情况,要求对标先进地区好的做法模式,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继续加强窗口综合受理力度,在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上下功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欧扎克(天津)食品有限公司、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粮福临门信息服务(天津)食品有限公司,陈宇听取了企业的经营状况介绍,重点了解了企业创新模式,特别是在新零售、新消费形态方面的培育推广和企业在红桥区孵化成长情况,听取了企业对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陈宇表示,红桥区全力支持企业创新,支持企业立足红桥深耕细作,面向全国甚至全球加快发展。将结合红桥区自身资源禀赋和区域优势,重点打造若干支柱产业,实现围绕产业链招商育商稳商,希望培育引进更多企业主体和创业团队来到红桥兴业,争取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进驻红桥。

围绕科技产业园区建设,陈宇与运营管理方广泽集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光荣道科技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和企业对区域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意见建议。陈宇表示,希望园区在现有基础上着力产业聚焦,不搞大而全,主攻特色和重点方向力求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政企联动,区政府相关部门要强化精准指导服务,按照企业需求、市场需要抓紧研究配套措施,全心全意全力支持产业园区及入驻企业发展。运营公司在政府相关部门支持下要积极挖掘潜能,加大高质量精准招商引资力度,提升对新经济形态的研究能力,不断增强对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率。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共同努力,加大光荣道科技产业园的宣传推介力度,聚焦核心产业、核心企业筑巢引凤,早日将光荣道科技产业园打造成天津市叫得响的产业聚集地。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