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李清深入隔离点、管控区和集中休整场所检查运行管理情况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1-24 09:58

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清深入我区部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控区以及支援津南区工作人员集中休整场所检查运行管理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下沉干部、公安民警、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后勤保障能力提出要求,确保群众满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参加。

李清先后来到锦江之星快捷酒店、银泰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工作,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情况。李清强调,集中隔离观察点是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要加强集中隔离人员的管理检测和服务保障,关心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耐心细致做好心理疏导、心情调适,特别是春节将至,要对在隔离点过年的人员关怀备至,让他们舒心、安心度过一个平静祥和的新春佳节。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坚持闭环管理,细化防控流程,完善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工作人员和隔离群众的绝对安全。

随后,李清来到益鑫里社区和仁爱花园社区,要求工作专班同志在严格标准落实人员管控、环境消杀、垃圾处置等工作基础上,随时掌握群众日常生活情况,及时解决群众存在的生活困难,持续高效发挥绿色供需通道和生活必需品需求联络机制作用,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三区”内群众生活必需品得到保障。

最后,李清来到支援津南区工作人员集中休整场所,叮嘱要为支援归来的同志们做好后勤服务保障,配置充足的卫生间和盥洗室,做到被褥保暖床单清洁,为他们休息调整提供良好的食宿条件和生活环境。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