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积极开展清融雪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3-21 09:10

3月17日天津市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后,区城市管理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对融盐站、除雪车辆等设备进行调试,合理安排人员,调度物资做好后勤保障。

3月18日,700名环卫突击队人员、130名园林预备队人员在岗待命。接到清雪命令后,区城市管理委立即组织玉禾田集团天津红桥分公司人工、机械齐上阵,第一时间投入到道路除雪的第一线。采用先桥梁后涵洞、先主干后支线、先重点后其他的顺序,实行先打开主干路,再向两边扩展方案开展清融雪作业。考虑到疫情封控区、管控区道路安全出行需要,区城市管理委清雪车辆专门针对封控区、管控区必经道路路面进行循环反复清扫,采取机械为主、人工为辅、休人不休车的循环清雪作业模式,加大清雪力度,全力保障“防疫生命线”畅通无阻。截至18日17时,已清理桥梁10座、涵洞7座,共出动403人次、洒水车16辆。

同时,面对疫情防控和清雪防冰的双重考验,区城市管理委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本次清除雪工作也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封控区做了针对性部署,严格要求一线作业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严格做好重点地区集中筛查产生的医疗废弃物清运工作。制定了详实的专项保障计划,安排机械、人员提早布盐,并视雪情随时调整作业模式,确保封控区、管控区稳定。

区城市管理委将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和实际雪情,持续做好清融雪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