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来区洽谈合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4-02 15:38

3月30日上午,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利一行来区,就与卓朗科技公司共同推动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司法重整后续工作、政企共建信创产业基地等相关事宜洽谈合作。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会见企业一行。

座谈会上,津诚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利介绍企业重整过程、未来发展方向,表达了支持卓朗科技加速发展,打造信创产业集群,为红桥区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卓朗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坤宇对红桥区委、区政府多年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公司从当年的大学生创业企业一步步成长壮大,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十几年如一日的引导扶持。在汇报了企业2022—2024年发展规划后,他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在区委、区政府和津诚资本的支持下,继续围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方向,不断提高研发创新和经营管理水平,将企业打造成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领域领先的上市公司。

李清对津诚资本成功推动松江重整表示祝贺。他表示,信创产业是天津市“十四五”时期推进自主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红桥紧跟全市发展步伐,将信创产业作为丰富新经济业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卓朗科技是红桥区本土培育的创新创业企业,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级各部门鼎力支持,得益于企业自身的不懈奋斗,得益于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活跃的创新创业氛围。红桥区将积极借助卓朗科技重整上市这一里程碑式的发展契机,引育一批优质信创企业落地,不断打造我区科技创新发展高地。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开展全方位、精准化服务,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为推进天津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陈宇表示,红桥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整合各方资源,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卓朗工业软件研发创新产业基地建设,积极推介优质项目合作,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我区科技创新业态聚集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磊,副区长王刚及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