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李清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4-06 09: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相关部署要求,清明假期第一天(4月3日),区委书记李清深入重点点位和部分街道社区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李清在西站检查调研时指出,要立足于绝对安全,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治安交通秩序疏导、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做到措施硬、工作实、效果好。在光荣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弘丽园社区、水西园社区检查工作时指出,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从燃气软管、电瓶车充电装置、消防通道等环节细节入手,坚决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安心安康。

李清强调,全区要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将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一要全面压实责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举一反三,聚焦辖区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分析排查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风险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好。二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要立足应对发生最复杂情况和最复杂局面,细化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机制,健全应急体系,强化实战演练,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切实提高整体防范能力。三要提升宣教效果。要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全民安全健康意识和行动自觉。要加快推进子牙河滨河公园消防安全主题公园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磊全程参加检查调研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公安红桥分局、天津西站站区办、区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部分检查调研工作。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