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会见中建新疆建工京津冀公司总经理一行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02 18:10

2月28日,中建新疆建工京津冀公司总经理孟猛一行来区考察调研重点地块开发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会见孟猛一行,并深入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靳凡、副区长刘成哲参加会见。

座谈中,陈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孟猛一行来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陈宇指出,红桥区把全力推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作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重要抓手,聚焦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研发设计、高端服务业等领域,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推动城市功能完善和产业能级提升。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真诚希望双方创新工作思路、挖掘合作潜力,开展务实合作,形成央地携手互利共赢良好局面。

孟猛详细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的发展历史、板块领域、区域布局以及未来发展策略。他表示,红桥区坐拥西站综合交通枢纽、集中连片土地资源和比较完善的综合配套三大优势,特别是正在全力推进的“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优质企业纷至沓来考察洽谈、投资发展。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将京津冀地区作为重要战略市场,积极谋划打开天津市场布局红桥区域,希望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参与“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共享红桥发展机遇。下一步,京津冀公司将加强与红桥区有关部门沟通交流,就成熟地块进行研究对接、实地踏勘,积极推动项目合作,以央企之力助推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住房建设委、区土地整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