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会见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04 15:40

3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会见来区考察并参加“天津市外资及服务业重点项目首批集中签约仪式”的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常文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中煤科工集团天津研发基地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马飞参加座谈。

会谈中,陈宇对李常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情况。陈宇指出,当前红桥区正处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同心协力,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姿态全面掀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一方面充分发挥交通区位、土地空间、综合配套三大优势,大力推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另一方面,瞄准数字经济、平台经济、设计研发、高端服务业等细分领域持续用力,构筑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四梁八柱”。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煤炭设计领域规模大、技术强、市场占有率高的一家研发设计工程公司,希望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到“京津冀同城商务区”的建设中来,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要求区有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项目需求,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李常文感谢红桥区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红桥区高质量发展态势向好,优势突出,前景广阔。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天津研发基地项目尽快落地,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红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3月3日,双方出席了“天津市外资及服务业重点项目首批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订《招商引资意向书》,共同见证合作开启新篇章。

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智能选煤设计研究院 、选煤工程一所和区住建委、区金融局、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