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会见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负责人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09 17:40
3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会见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穆琦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旭华,副总经理司刚参加座谈。
座谈中,陈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红桥区正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全力推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着力推动城市功能完善和产业能级提升,希望城西供电进一步加大对红桥区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在新一轮开发建设中,超前谋划电力设施布局,持续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为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民生事业等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红桥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力发展,为城西供电开展业务创造良好外部条件。

穆琦简要介绍了城西供电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将坚决扛起保安全、保供电、保发展、保民生的政治责任,加大电网投资建设力度,加强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切实为红桥区更好承接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电力支撑。
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研究室、区住房建设委、区商务局、区土地整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