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拜访市城投集团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13 09:05

3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带队拜访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伟,双方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加快重点项目开发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城投集团负责人孙晓明、潘春辉、赵锋,区领导蔡宁、刘成哲参加座谈交流。

陈宇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城投集团长期以来对红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红桥区正处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加快推动中心城区更新提升,实现高质量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立足天津西站作为“轨道上的京津冀”核心节点、棚改释放土地空间和中心城区综合配套三大优势,全力推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坚持科学规划,产业先导,招商先行,有序推动西站核心商务区I期等承接载体建设,西站周边交通体系提升改造、西站核心商务区西部板块城市更新、卓朗科技园二期等工程项目。红桥区与市城投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增进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重点区域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携手共进,实现共赢发展。

赵鹏、潘伟对陈宇一行表示欢迎,城投集团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主动对接本市中心城区城市更新提升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狠抓“十项行动”落地落细。红桥区全力推进的“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未来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此次座谈交流更是充分感受到红桥区抓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力度。市城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本投资、城市建设等方面优势,与红桥区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成果,大力推进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努力开创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新格局,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海河建投公司,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研究室、区住房建设委、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区住建中心、区土地整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