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商会企业家走进红桥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23 17:25

作为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3月22日上午,红桥区邀请津商联合会异地省级商会联盟主席、天津市浙江商会会长陶开坤和天津市山西商会、四川商会、江苏南京商会、山东商会、江西商会、安徽商会、宁夏商会、海南商会、甘肃商会、青海商会、新疆商会、西藏商会等30余名商会负责人和浙商优秀企业家代表走进红桥考察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就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抢抓机遇、谋划发展与商会企业家进行座谈。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霞,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副区长王刚、刘成哲参加相关活动。蔡宁介绍了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规划方案。

陈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陶开坤一行来区考察交流表示诚挚欢迎。陈宇指出,当前,红桥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高标准谋划建设“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全面推进城市更新、产业焕新、科技创新。红桥区将全力营造浓厚经济工作氛围,精准服务企业需求,努力为各地民营经济在津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借助异地省级商会联盟在人才、资源、资金、平台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推荐更多企业家来区投资兴业,共同谱写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陶开坤、张长江、董明振、周利、古正华、王利明、李普阳等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各自商会、企业在津发展情况,共同表达了对红桥日新月异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和携手同行、合作共赢的美好期待。与会商会和浙商优秀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对红桥的未来和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也增强了来区投资兴业的意愿和信心。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宣传红桥、积极推介红桥,把红桥的资源禀赋和发展机遇传递给广大企业家,不断在项目开发建设、产业结构升级、楼宇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助力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区领导陪同陶开坤一行参观了陆家嘴金融广场及相关企业,游览了运河桃花节主会场“桃花堤”,共赏运河桃花美景。

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