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举办天津商业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31 16:50

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助力区域经济发展,3月30日,红桥区举办“杨柳桃花三千里 筑巢引凤聚人才”——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天津商业大学专场活动。天津商业大学副校长黄凤羽、红桥区副区长王刚、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本场招聘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金融局、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和招生与就业处联合举办。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高人岗精准匹配度,区人社局针对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的专业领域和就业需求,遴选了企来企往(天津)财务服务有限公司、唐诚(天津)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利安人寿等63家企业,提供出纳、会计、商务顾问、财务专员等就业岗位725个。部分用人单位还设置了优质就业见习岗位,为大学生提供实践训练机会,提高就业能力。

招聘现场,学生仔细阅读招聘公告,驻足在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洽谈,企业招聘人员细致地介绍业务范畴、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情况,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服务点,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介绍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进场咨询学生1100余人次,提交简历511份,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324人。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坚持“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理念,持续深化校企合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采取直播带岗、“云”招聘等手段方式,满足大学生多样化的求职需求,为企业和区域发展注入“人才新动能”。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