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会见利安达国际负责人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4-06 11:50

4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会见了来区考察的利安达国际董事局主席黄锦辉一行,双方就设立商务服务管理总部、建立经济智库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参加,并重点介绍了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规划情况。

陈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黄锦辉一行来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红桥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结合自身资源禀赋,将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研发设计、高端服务业作为重点发展支柱产业。利安达国际作为财会服务的专业机构,与我区发展高端服务业产业方向高度契合。红桥区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津投资布局和全球化业务扩容,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精准、高效的服务。希望双方在推进“一带一路”合作、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发展服务贸易,以及设立商务服务管理总部、培养跨境高端人才、助力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推进区域现代服务业迈向特色化、专业化、高端化。

黄锦辉详细介绍了利安达国际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和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情况。他表示,红桥区坐拥天津西站综合交通枢纽、集中连片土地资源和比较完善的综合配套三大优势,让京津“同城化”“双城记”成为可能、变为现实,特别是正在推进的“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吸引众多优质企业近悦远来、资源要素融汇集聚。利安达国际看好红桥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红桥区携手开启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新篇章,为推动现代服务业实现高端融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利安达国际有关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研究室、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政府合作交流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