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红桥区开展调研服务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4-17 17:56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张弢带队到我区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调研服务。区委副书记靳凡、区政府副区长刘成哲参加。

座谈会上,区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与会同志围绕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靳凡首先对市生态环境局一直以来对红桥区的指导帮扶表示感谢。表示,近年来,红桥区充分依托我区的生态资源优势,持续深入实施生态立区发展举措,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了明显提升,此次市局调研,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区将始终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深刻认识严峻的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坚定攻坚信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科技溯源、精准治污,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巩固和拓展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果,以环境高水平保护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红桥生态环境一域之为服务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大局。

张弢表示,良好的生态环境既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也是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绿色优势。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实施,按照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强化源头治理、科学治理,持续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聚焦绿色低碳发展行动和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推动绿色低碳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形成绿色低碳良好氛围和生产生活新风尚。要积极谋划项目,拓宽谋划思路,深挖谋划潜力,从生态环境重点治理任务中谋划生态环境重大项目,以项目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大指导帮扶力度,针对红桥区在大气和水环境治理方面的问题,组织专门技术团队开展专项帮扶,形成市区联动的工作合力,努力溯清源头、破解难题。

座谈会前,张弢一行深入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技术成果展示厅和国家级实验室,调研企业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到天津津酒集团,调研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帮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

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区生态环境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