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与异乡好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科技企业人才发展推动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4-23 20:00

为深入落实“十项行动”之科教兴区人才强区行动,更好发挥科技、人才对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更大力度支持平台企业在引领发展、国际竞争中大显身手,4月21日下午,红桥区与天津异乡好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异乡好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异乡好居创始人、CEO印建坤一行,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参加签约仪式并主持召开科技企业人才发展推动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提名人选季大酉参加。

陈宇对异乡好居快速发展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服务区域人才需求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着力构建以数字经济、平台经济、设计研发、高端服务业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一季度发展势头良好,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7%,财政收入同比增长33%,实现首季“开门红”。这得益于异乡好居等科技创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得益于人才汇聚贡献智力的鼎力支持。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品牌影响力,为区域建设和人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红桥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企业在发展上市、载体建设、产业升级等方面提供更加便利、精准、高效的服务,助力实现更好发展。

印建坤对红桥区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异乡好居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红桥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服务下,逐渐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留学生海外生活互联网服务平台之一。下一步,企业将在不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海外人才资源优势,努力与红桥区一道共同建设好“高素质人才数据中心”这个平台,为区域发展提供更坚实的人才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红桥区科技企业人才发展推动会上,区委组织部介绍了红桥区2023年人才重点工作及政策。异乡人才(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推介了“高素质人才数据中心”项目,并与区科技局就共建“高素质人才数据中心”进行签约,中海油、卓朗科技、中材工程等12家企业围绕人才需求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积极宣传推介红桥区在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等方面的良好环境和务实举措,吸引更多人力资源和智能要素来区汇聚,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公室、区科技局、区科协、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区金融局、区住房建设委、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