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4-25 18:00

4月23日下午,红桥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以下简称“农行天津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农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钱宏,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农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张敬涛、区政府党组成员季大酉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农行天津分行资深专家李树丰,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李清代表区四套班子对钱宏一行表示欢迎,对农行天津分行长期以来对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棚户区改造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红桥区正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区域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希望农行天津分行一如既往给予关注和支持,红桥区也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这份信任。

陈宇介绍了红桥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红桥区整体发展势头良好,经济运行延续了2022年以来逐季向好的态势,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7%,实现了“开门红、开局新”。以数字经济、平台经济、设计研发、高端服务业为发展方向,全力打造“京津冀同城商务区”。中海油天津院创新研究中心、中国建材集团绿色数智“双碳”创新中心、中煤科工天津研发中心、卓朗科技公司、异乡好居等企业已经成为我区培育发展新动能的标志性成果。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一个新阶段,红桥区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农行天津分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政银合作共赢。

钱宏首先对红桥区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农行天津分行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农行天津分行围绕民生保障、扶持科技创新企业、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互联网金融等,不遗余力地致力于地方经济发展。下一步,农行天津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信息、资本等方面的优势,继续深化与红桥区的合作,在重点项目、服务实体经济、公共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签约结束后,双方到陆家嘴金融广场和异乡好居网络科技公司考察调研。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办公室、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红桥支行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区国资委、区财政局、区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签约和调研活动。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