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与鞍马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4-26 11:30
为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全力提升我区平台经济发展能级,加快构建经济发展的四梁八柱,4月24日上午,红桥区人民政府与鞍马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法规处处长訾建峰出席签约仪式。鞍马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代表双方进行线上签约。

陈宇指出,红桥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大力发挥区位、交通、服务优势,持续推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为加快平台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鞍马出行作为快速成长的平台经济企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加强在交通与数字融合发展、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平台打造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打造数字出行领域的行业标杆,实现合作共赢。
訾建峰表示,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深入实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全力支持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协调天津鞍马出行相关运输资质的审核评定,促进公司早日开展业务。今后将在合规运营、产业升级等方面为鞍马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提升运营水平,为百姓出行平安护航。
王丽详细介绍了鞍马出行的发展情况。她表示,红桥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本次战略合作,对鞍马出行来说是重大的发展机遇。鞍马出行将充分发挥已有的人才、技术、资金优势,带动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全力打造国内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领域领军企业,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局、区政府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