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政府与卓朗信息科技股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4-27 15:25
4月25日下午,红桥区人民政府与卓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出席并讲话。卓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坤宇,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陈宇对卓朗信息科技快速发展,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所取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着力构建以数字经济为重点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红桥区将以京津冀工业软件产业基地建设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核心板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成立工作专班服务推进基地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希望卓朗信息科技紧紧抓住全市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契机,不断优化工业软件产业发展生态,营造产业发展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发挥资源、平台优势,推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项目、企业落地,全力打造承载天津市工业软件研发的核心功能区,为红桥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心城区提供支持。
张坤宇对红桥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卓朗信息科技从当年的大学生创业企业成长壮大为如今的主板上市公司,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企业自身的不懈奋斗,更得益于红桥区优质的营商环境、活跃的创新创业氛围以及各部门持续不断的支持。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自身在工业软件产业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优势,不断提高研发创新和经营管理水平,加速推进京津冀工业软件产业基地建设,为红桥区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区委网信办、区政府办、区政府国资委、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