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节日消费市场和安全保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4-30 15:30

4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到西北角特色美食街、水游城商场、天津之眼等重点场所调研“五一”节日期间消费市场,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西北角特色美食街,陈宇实地查看了导览标识、动线设置、游客流量、秩序维护、消防前置备勤等情况,详细了解环境治理、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指挥部运转等情况,并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服务保障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他指出,今年“五一”假期,西北角美食街区作为网红打卡地,每日迎来了数万游客前来品尝特色美食。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按照节前部署要求,密切协同配合,强化统一指挥调度,加强巡查值守,做好客流管控疏导;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环境综合整治,为群众提供安全卫生的消费体验,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水游城商业广场,陈宇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商场活动安排和商旅文化市场经营数据情况,商场负责人介绍这两日客流量和销售额均大幅增长,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陈宇鼓励商场要不断更新调整业态,持续加大首店、特色店的引进,打造更多适合年轻人的体验消费场景。他叮嘱商场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五一”假期大型商业综合体客流量大、人员密集,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全员应急处置能力。

在“天津之眼”摩天轮,陈宇详细了解旅游景点服务保障、道路交通疏解、周边配套服务、消防应急演练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慰问在景区周边服务保障的执勤人员和志愿者。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须臾不可放松”的紧迫感,加强节日期间执勤值守,强化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

区有关部门、属地街道负责同志和消防应急专家参加调研检查。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