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会见粤浦科技负责人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5-07 10:05

5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会见了来区考察的粤浦科技总裁肖云、副总裁刘云斌一行,双方就光荣道科技产业园有关地块开发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参加。

李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肖云一行来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红桥区作为天津市中心城区,有着教育、医疗等各方面良好的城市综合配套,特别是拥有三个方面的独特优势,“一”是坐拥天津西站这一全国重要交通枢纽,是‘轨道上的京津冀’核心节点,交通区位优势显著;“二”是棚改释放出的近3000亩(2平方公里)优质土地资源,为红桥产业发展提供了载体和空间支撑;“三”是具有“三河五岸”生态资源,全区绿化覆盖率达到39.2%,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后劲十足,希望双方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早日见到合作成效。

陈宇指出,当前红桥区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全力谋划推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着力构建以数字经济、平台经济、设计研发、高端服务业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粤浦科技作为面向全球硬科技产业的服务商,与我区发展理念、产业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在产业导入、产业集聚等方面优势,助力红桥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红桥区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津投资布局,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精准、高效的服务。

肖云详细介绍了粤浦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和硬科技转化等情况。她表示,红桥区区位交通便利、产业基础良好、生态环境优美,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独特的后发优势,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在硬科技产业生态培育及高能级科创载体建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为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深入洽谈了合作意向、发展愿景和相关具体事宜。

粤浦科技有关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区科技局、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区住建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