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甘肃省碌曲县党政代表团来区考察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5-12 20:55

5月10—12日,甘肃省碌曲县委书记扎西才让率党政代表团到红桥区考察,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区领导赵霞、张磊、蔡宁、季大酉参加座谈交流或亲切会见。

5月11日,天津市红桥区与甘肃省碌曲县召开2023年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红桥区委书记李清,碌曲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出席并讲话。

李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碌曲县党政代表团到红桥区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实施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重大战略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重大举措。当前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转变,红桥区将进一步聚焦重点、挖掘优势,抓好人才“支援”、产业“提档”、就业“帮扶”、合作“升级”,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在交流交往上再拓展,在示范建设上再优化,加大教育、医疗卫生、文旅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经济、人才等领域帮扶,推动藏医药、旅游、环境治理等方面深度融合,激发碌曲县产业可持续发展动力。创新帮扶方式方法,在前期帮扶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协作,不断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充分发挥红桥区的相对优势,积极提供资金、理念、技术、人才支持,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让乡村振兴的基础更加扎实稳固。

扎西才让代表碌曲县委、县政府对红桥区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扶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碌曲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他说,自2017年结对以来,红桥区用情用心用力帮扶碌曲,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让碌曲如期与全国一道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下一步,碌曲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联席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对接协调力度,深化交流合作,巩固拓展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稳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足用好帮扶之力,在精准对接、双向互动中形成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崭新局面。

会后,扎西才让主持召开座谈会,看望慰问碌曲县在津干部及工作人员,勉励大家主动融入红桥区发展,紧扣岗位职责和目标要求,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红桥区各项事业发展当中。同时学习天津优秀的理念,发挥红桥与碌曲纽带作用,为家乡建设发展牵线搭桥,特别是在各类项目引进、特色农牧产品销售、产业技术支持等方面,为两地开展务实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在津期间,代表团走访了天津甘肃商会、天津美伦药业集团、天津程嘉商务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两地协作部门分别就产业合作、教育帮扶、医疗帮扶、劳务协作等工作开展对接交流。

红桥区和碌曲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