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行长杨德平一行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5-27 10:00

5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行长杨德平一行,并就深化拓展务实合作座谈交流。座谈会前,双方到陆家嘴金融广场和相关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农发行天津分行副行长秦兴涌参加调研座谈。

陈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杨德平一行来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农发行天津分行为红桥区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红桥区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把全力推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作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十项行动”的有力抓手,坚持载体建设和产业导入同步发力,聚焦数字经济、平台经济、设计研发、高端服务业等重点方向大力培育支柱型产业,为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农发行天津分行发挥金融政策和产品优势,深度融入“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为红桥区绿色低碳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等重点领域助力赋能,携手打造互利合作新亮点。红桥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力提供诚信高效的政务服务,为金融机构在区实现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杨德平对红桥区给予农发行天津分行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银行基本概况和重点业务方向。他表示,红桥区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区域吸引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机遇难得。农发行天津分行与红桥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围绕全面融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服务“十项行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红桥区携手项目化、清单化、专班化推进务实合作,结合实际创新推出更多高质量金融服务产品,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在更高层级上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农发行天津分行信贷管理处、计划财务处、调查评估中心、营业部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政府国资委、区财政局、区金融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