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知名苏商来红桥共叙发展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11-25 18:00

11月21日晚,江苏省知名企业家、天津市江苏商会企业家、市区各级领导同志100余人走进红桥区,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郝树民,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娄杰,15个兄弟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副区长季大酉陪同。

在陆家嘴金融广场B座42层,企业家们俯瞰三河五岸美景,聆听了京津冀同城商务区项目建设情况,红桥区的生态环境优势、便捷发达的交通体系网络、多元融合的城市烟火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欢迎仪式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代表红桥区致欢迎词。他表示,今年以来,红桥区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以加快推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为牵引,聚焦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研发设计、高端服务业等领域集中发力,着力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天津红桥与江苏“一水相连”“一路相通”,真诚希望广大江苏企业家关注红桥、投资红桥,实现合作共赢。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宜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东良,天津市江苏商会会长林谷春发言。现场大家畅所欲言、尽情交流,气氛友好热烈。江苏企业家们表示,天津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营商环境良好,红桥区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将大力宣传天津和红桥,不断加强务实合作,助力天津、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