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赴西安市、北京市开展招商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12-02 16:55


11月30日至1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先后赴西安市、北京市开展招商洽谈,就加快推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项目落地进行深入对接。副区长季大酉参加活动。


在西安市,陈宇拜访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赵桢远等企业领导就加快推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城市更新项目进行深入研究。陈宇表示,今年以来,中交二公局积极参与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城市更新项目方案设计,为提升城区规划建设品质作出了央企贡献。下一步,红桥区将把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作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的重要抓手,全面启动实施包括城市更新项目在内的规划项目,希望双方在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打造更多央企与地方合作共赢的优质项目。


在北京市,陈宇拜访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李常文等企业领导就加快中国煤科天津研发基地载体产权交易和项目落地等问题进行务实磋商。陈宇指出,集团选择在红桥区建设天津研发基地项目,是双方携手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盘活存量载体、推动产业升级的典型案例,也是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整体规划、产业先导理念思路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抓住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全面启动建设有力契机,加力推动既有项目全流程落地,加速整合优质资源要素,同步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快聚集,为区域发展高端研发设计产业赋能。红桥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


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区政府国资委、区住房建设委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