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举办全市2023(首届)金融行业掼牌交流赛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12-09 19:10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金融行业间的交流,丰富金融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今日,区金融局在陆家嘴金融广场举办全市2023(首届)金融行业掼牌交流赛。市体育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天津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银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证券业协会秘书长,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副区长季大酉、韩珺出席。

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关秋代表行业协会致辞。他表示,本次掼牌交流赛既是娱乐身心的趣味活动,也是“以牌会友”的交流渠道,更是智慧高度凝聚的竞技比赛。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汲取智慧、坚定信心、凝聚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行动,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支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切实彰显金融行业新担当新作为。

季大酉宣布比赛开幕。

韩珺代表红桥区对各金融机构参赛表示热烈欢迎,对各方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红桥区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以建设京津冀同城商务区为牵引,认真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充分发挥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城区配套、棚改释放土地空间等优势,全力推进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取得良好成效。红桥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希望与各金融机构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各金融机构天津分公司负责同志,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商会负责同志,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区财政局、区体育局、区金融局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本次掼牌交流赛为期两周,银行、保险和证券等金融机构共400余人参赛,将于12月16日举行行业决赛和金融系统总决赛。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